9PNa

一团和气,两句歪诗,三两黄酒,四不像。

【授权翻译】【YOI】Wake up and Smell the Shitposts(4)

Chapter 4: "phichit. pull the trigger."

作者的Summary:
我今天更新了 :)
没错:) 是我 :)
我 :) 好 :) 累 :) (译者:我也:)好:)累:))

Sent 12-23-15 at 12:10

 

mickey-crispino: 萨拉·克里斯皮诺

 

sara-crispino: 咋啦米奇?

 

mickey-crispino: 你有女朋友了????

 

sara-crispino: ....拜

 

mickey-crispino: 萨拉

 

 

Sent 12-23-15 at 12:12

 

sara-crispino: 米奇气炸了 :0

 

m_babicheva: 哦

 

m_babicheva: 对他来说简直糟透了

 

sara-crispino: 哈哈哈对啊

 

sara-crispino: 他超担心我最后会和承吉或者勇利在一起……

 

sara-crispino:就好像我骗了他一样!

 

m_babicheva: 这意味着我们的胜利,还是说这代表了异性恋正统主义还是占据主流

 

sara-crispino: 不造,但就让我们趁着还能在一起的时候好好庆祝下吧 :)

 

m_babicheva: 好主意 :)

 

sara-crispino: 你那儿是几点?

 

m_babicheva: 06:12 :)

 

sara-crispino: 啊我把你吵起来了吗?对不起

 

m_babicheva: 没啦,没事的

 

m_babicheva:因为尤拉喜欢半夜或者一大早就开始咆哮

 

sara-crispino: 那就好

 

sara-crispino:不过你应该好好睡一觉。大奖赛决赛就要到了,我们必须做到最好

 

m_babicheva: 同意!

 

m_babicheva: 拜啦萨拉! <3

 

sara-crispino: 拜拜米拉<3

 

 

Sent 12-23-15 at 12:20

 

yuri-plisetsky: 米米米米米拉拉拉拉拉

 

m_babicheva: 每次我一看到你的瞬间我的脑子就嗡嗡嗡地响

 

yuri-plisetsky: 没事儿吧?

 

m_babicheva: 没。继续吧。

 

yuri-plisetsky:你永远也猜不到刚刚发生了啥

 

m_babicheva: 你终于找到了你的小情人儿了吗尤拉?!??!

 

yuri-plisetsky: 去你的老太婆,我认真的

 

m_babicheva: 告诉我嘛

 

yuri-plisetsky:好。我已经41个小时没有睡觉了

 

m_babicheva: 我以52个小时没有睡觉的骄人成绩轻松获胜

 

yuri-plisetsky: shit 我又输了

 

yuri-plisetsky: 你到底是怎么清醒那么长时间的

 

m_babicheva: 一个可爱的女朋友,咖啡,还有天赋 :)

 

yuri-plisetsky: 因吹斯听。我会试试的

 

m_babicheva: 试试有关女朋友的那部分????

 

yuri-plisetsky: 不是,咖啡那部分。我想尝尝

 

m_babicheva: ...你从来没喝过咖啡?

 

yuri-plisetsky:那又怎样?我才十五

 

m_babicheva: 拜托,现在十二岁的小孩都在喝咖啡

 

yuri-plisetsky: 那不健康

 

m_babicheva:如果一个小孩需要在六点四十起床去上学,而且他只有十一岁,我真的会批评他为什么要喝咖啡

 

yuri-plisetsky: 我猜也是

 

m_babicheva: ……不管怎么说……我现在要去睡了

 

yuri-plisetsky: 等等……所以如果我再多熬12个小时我就能赢了?????

 

yuri-plisetsky: hahahaha赢了

 

m_babicheva: 尤拉,去睡觉

 

yuri-plisetsky: 闭嘴

 

m_babicheva: 我是不是该给我的小弟弟唱首摇篮曲?乖乖睡,小宝宝,安睡在树梢~

 

yuri-plisetsky: 我睡着了。

 

 

+guanghongji+ 发布了一张照片: 救命 #被困在学校了 #老师正在来查我水表 #oh no #im too cute to die

 

 

Sent 12-23-15 at 13:22

 

leo_dli:你真的去上课了吗

 

+guanghongji+: 嘿我就在上课呢!

 

leo_dli: 那就下线

 

+guanghongji+:我要再次和你离婚

 

leo_dli: 季

 

+guanghongji+: 我错了

 

+guanghongji+: 求你别再这样叫我“季” :'(

 

+guanghongji+: 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才好不容易能让你叫我光虹

 

leo_dli: 对不起

 

+guanghongji+: <3

 

leo_dli: <3

 

 

fight on ice

 

Sent 12-3-15 at 14:07

 

phichit+chu: 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个超棒的主意

 

 

phichit+chu 更改群名为 "cheese whiz"
 

 

phichit+chu: 悄悄地安排一个圣诞老人出现!@ 大奖赛总决赛

 

kenjirou-m: cheese whiz和秘密的圣诞老人有什么关系

 

phichit+chu:没啥。我就是喜欢它而已。

 

leo_dli: 我知道你口味很独特但这真是笑死我了

 

phichit+chu:它超好吃!

 

leo_dli: 别相信他,小南,那玩意儿吃起来像塑料

 

phichit+chu: 没准我突然就喜欢吃塑料了呢!

 

leo_dli: 就和我说的一样:口味独特
 

kenjirou-m: 我们能不要吵架嘛?

 

jjleroy!15: 不行

 

leo_dli: 谢了

 

jjleroy!15: 奶奶!我已经跟你说过了,我没有做大脑手术!

 

phichit+chu:我是你奶奶?

 

jjleroy!15: 啊哦错窗

 

leo_dli:你为啥和你奶奶在Ins上聊天?

 

jjleroy!15: 因为这是她唯一能弄懂的网站了

 

jjleroy!15: 除了tinder②

 

phichit+chu:呃这有点儿太……EWWWWW

 

jjleroy!15: 我知道你想说啥,确实如此

 

jjleroy!15: 不过这样其实也不赖。拜啦

 

leo_dli: .......

 

leo_dli: 他的奶奶有tinder账号

 

leo_dli: ............

 

phichit+chu: 如果她有个grindr ③账号会发生啥哈哈哈哈哈

 

leo_dli: 我就会非常呢迷茫无措

 

kenjirou-m: grindr是啥?

 

phichit+chu: 你不会想要知道的

 

kenjirou-m: .....ok

 

leo_dli: 披集我们能改改群名吗

 

leo_dli: cheese whiz太恶心了

 

phichit+chu:哦好吧,又这么理所当然地回到cheese whiz的话题上了!

 

phichit+chu: 我要发起一个推特投票来证明你搞错了!

 

leo_dli: 哈哈哈祝你好运

 

 

Phichit Chulanont 发起了一项投票:关于Cheese Whiz的意见(leo你输定了)

 

 

cheese whiz

 

Sent 12-3-15 at 14:01

 

phichit+chu: 现在让我们静观其变 ;)

 

leo_dli: 我保证所有人都讨厌这个,不过如果你一定要这么干的话随你

 

christophe-gc: 它尝起来就和屁股一个味儿

 

phichit+chu:好吧,不过估计只有你自己知道啥是屁股的味道

 

leo_dli: 虽然你在努力想要杀了克里斯(而且没成功),我却要赞美一下克里斯的机智聪敏

 

christophe-gc: 这不过是事实罢了 ;)

 

phichit+chu: leo你闭嘴。结果还没出来呢,你们怎么知道它就是个糟透了的玩意儿?

 

christophe-gc: ;)

 

leo_dli: 哦那我走了

 

phichit+chu: 再见了丧家犬!

 

leo_dli: 好吧,等到了明天再看看谁是真正的输家,朱拉暖

 

christophe-gc: 你妈

 

 

leo_dli 发布了一张照片: haha :) #loser #cheese whiz真恶心 #2015年抨击披集

 

评论 480

 

phichit+chu: 你为什么要把它发在Ins上

 

phichit+chu: 你要虐待我到什么时候

 

leo_dli: @phichit+chu 呵呵给钱啊
 

phichit+chu: @leo_dli ?

 

leo_dli: @phichit+chu $40。 你可以用paypal④支付。

 

phichit+chu: 没门儿。

 

leo_dli: @phichit+chu 那就飞到美国来啊,我保证我找到的吃的都比奶酪罐头好吃多了

 

phichit+chu: 我这个周就要飞往巴塞罗那啦。来这儿为我加油呀:)

 

leo_dli: @phichit+chu 拒绝

 

phichit+chu: :(

 

semmy-irene: @phichit+chu 我住在巴塞罗那!!我会在那儿等你的!

 

phichit+chu: @semmy-irene 恭喜你新晋为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phichit+chu: @leo_dli 拜了 :)

 

leo_dli: 我还有 @+guanghongji+呢

 

phichit+chu: 他不算

 

op_niki-don: @phichit+chu 为啥 @+guanghongji+ 不算 @leo_dli 的朋友? :0

 

leo_dli: @op_niki-don 他是个大骗子,无视他就好了

 

phichit+chu: FIGHT ON ICE 2.0 @yuri-plisetsky

 

yuri-plisetsky: 别把我扯进来

 

kitty_plisetsky: 我爱你 @yuri-plisetsky !!!!!

 

yuri-plisetsky: @kitty_plisetsky 我宁愿我从来都不知道

 

leo_dli: @yuri-plisetsky 别对你的粉丝这么粗鲁!!

 

yuri-plisetsky: @leo_dli 至少我最大的粉丝不是我的“那一位” ④:)

 

leo_dli: 我——

 

phichit+chu: 所以他,承,认,了!

 

princess_nikiforov: @leo_dli @yuri-plisetsky @phichit+chu ???????

 

leo_dli: @princess_nikiforov 没啥

 

yuuri_katsuki: @princess_nikiforov 你想用这个用户名杀了谁吗

 

leo_dli: 没准就想杀你 @yuuri_katsuki :)

 

yuuri_katsuki: 我又不是小公举……

 

phichit+chu: 对。他是女王!

 

princess_nikiforov: @phichit+chu 同意!

 

phichit+chu: 脑补一下勇利是白雪公主里的那个邪恶的王后,我要笑死了:}

 

yuri-plisetsky: 你们能别在这儿暴露群里边那些没营养的聊天了吗。那些都是机密

 

sym_pho_nikiforov:你们有聊天群 @phichit+chu @yuri-plisetsky @leo_dli @yuuri_katsuki

 

leo_dli: @sym_pho_nikiforov 秘密 ;)

 

yuri-plisetsky: 同上

 

yuuri_katsuki: @phichit+chu 救命

 

phichit+chu: ?

 

yuuri_katsuki: 咱俩是朋友吧

 

phichit+chu: 发照片来

 

yuuri_kastuki: 别把它们发出去,否则我就会把你……呃……还没想好

 

phichit+chu: 造了

 

 

Sent 12-4-16 at 16:45

 

yuuri_katsuki: 玛卡钦正趴在我身上

 

yuuri_katsuki: 维克托也是...:')

 

phichit+chu: 我知道你体内还残存了一点迷弟之力

 

yuuri_katsuki: 呃我觉得这不过是荷尔蒙的作用罢了

 

phichit+chu: 你说话怎么那么像个啥也不懂的纯情小屁孩呢勇勇勇利

 

yuuri_katsuki: 是吗?没准你该看看你自己都发了些啥

 

phichit+chu: 真感人

 

yuuri_katsuki: 不管怎么说,这是给你的照片

 

yuuri_katsuki: help.png

 

phichit+chu: 哈哈谢啦

 

phichit+chu: 拜啦勇——利~

 

yuuri_katsuki: 披,集!

 

 

phichit+chu 发布了一张照片: wow! #维勇 #玛卡钦 #cute #我绝不爬墙#但不是同性恋啦:)

 

243 Comments

 

yuuri_katsuki: 披、集

 

phichit+chu: 勇、利

 

leo_dli: 嘿我和光虹也这么干过

 

phichit+chu:对,但是你们不一样,你们是柏拉图式的好朋友最好的舍友根本不是同性恋只不过是好兄弟好朋友一生一起走罢了

 

yuuri_katsuki:这是啥意思

 

phichit+chu:意思就是*******

 

yuuri_katsuki: .......

 

leo_dli:披集我要掐死你

 

phichit+chu: 笑死我了,祝你在飞往曼谷的20个小时里能玩儿得开心! xoxoxo

 

leo_dli: 我会飞往巴塞罗那把你扑倒在冰面上

 

phichit+chu:柏拉图式的扑倒还是维勇式的扑倒™

 

leo_dli: 披集

 

yuri-plisetsky: 别叫唤了

 

phichit+chu: 尤利奥!!!!!!!!!

 

v-nikiforov: 勇利

 

yuuri_katsuki:呃

 

v-nikiforov: **** **

 

yuuri_katsuki: ok

 

yuuri_katsuki: 拜啦伙计们 :)

 

phichit+chu: 天啦噜你们在干啥

 

leo_dli: ????????????????勇利????????????????

 

phichit+chu: 天呐天呐天呐

 

yuri-plisetsky: 你们这群人怎么这么恶心啊 WTF

 

phichit+chu: 勇勇勇利 @yuuri_katsuki 回答我!!!!!!

 

leo_dli: 啥啥啥啥啥玩意儿????

 

leo_dli: @yuuri_katsuki @yuuri_katsuki @yuuri_katsuki !!!!!!!!!!!

 

yuuri_katsuki: 咋了?

 

phichit+chu:你在干那啥吗!!!

 

yuuri_katsuki: 那啥?

 

phichit+chu:那啥那啥就“那啥”

 

yuuri_katsuki: ??????

 

yuuri_katsuki: 我的天哪披集

 

yuuri_katsuki: 我在准备圣诞啊

 

yuuri_katsuki:又名,给你准备礼物

 

yuuri_katsuki: 你很特别哦披集

 

phichit+chu: 卧槽对不起

 

p_hini: @phichit+chu 小子你很污啊

 

phichit+chu: @p_hini 不我很擅长清洁的 :)总有人得打扫冰场吧 :)

 

leo_dli: 笑死个人

 

yuuri_katsuki: 你们都太荒唐了。再见吧。

 

trn_skate: @yuuri_katsuki 等等!你能说句 "我爱你亲爱的 :)"吗

 

yuuri_katsuki: @trn_skate 啊ok

 

yuuri_katsuki: 我爱你亲爱的 :)

 

v-nikiforov: 我是你唯一的亲爱的,勇利

 

trn_skate: @25-days-of-niksmas 再说一次

 

yuuri_katsuki: 我造了维克托。再见了INS:)

 

phichit+chu:别再刷我的屏了!!!!!!我要去睡觉了!!!!!

 

yuri-plisetsky: 被赶走了真是可喜可贺 @yuuri_katsuki

 

v-nikiforov: 别这么和你爸爸说话

 

_catsuki_: 爸爸? omfg!

 

v-nikiforov: @_catsuki_ ;)

 

phichit+chu:还是把这条po给删了吧

 

v-nikiforov: @yuri-plisetsky 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再来一个猫耳发卡? ;)

 

yuri-plisetsky: 披集。动手吧。

① cheese whiz:中文直译为“奶酪奇才”,一种加工奶酪酱。
②tinder:一款国外交友app,它会基于你的地理位置,每天为你“推荐”一定距离内的四个对象,根据你们在 Facebook 上面的共同好友数量、共同兴趣和关系网给出评分,得分最高的推荐对象优先展示。你可以选择“喜欢”、或者选择“跳过”(相当于一次评分)该名推荐对象。假如你喜欢的推荐对象恰好也喜欢你,那么你们就可以互发消息、在 Facebook 上互相关注、组织线下见面。(引自百度百科)
③grinder:美国男同性恋交友app
④原文为the significant other,直译为“有亲密关系的人”。其实这也没啥,我就是想挑出来让大家感受一下这口leoji的糖有多甜

——————————————————————————————
译者碎碎念:☆我本来以为第三章已经是炼狱了,没想到还是我太年轻
☆所以说维勇式扑倒已经成为注册商标了吗???
☆“这章讲了啥?”“米拉和尤里在玩儿某种不健康的游戏。”“……???”
☆最后一部分出现了某些既不是简写也不是meme的东西,歪果仁自己搞的流行语词典都查不到,恕我想象力太浅,只好按照自己的理解翻了翻……已卒
☆官方车开得这么快我们还要同人文干什么
☆SWAN什么时候更?????(快住手)

评论(3)

热度(87)